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残疾人相关规定法治讲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1 13:47: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市残联干部队伍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3月31日,淄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向机关及中心全体人员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残疾人相关规定法治讲座。

  张亮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残疾人权益进行大幅度倾斜性保障、全面性多层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进一步深化对法治的认识,怀有对法治发自内心的认同和尊崇,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据悉,3月31日至4月15日市残联机关及中心将集中开展学法普法活动,通过领导干部法治讲座、观看法治教育电影、自学基本法律知识和有关残疾人工作的法律法规等形式,着力提高残疾人工作者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