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淄博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31 13:46: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31日,淄博市残联、淄博市残疾人事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2021“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市民政局等11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低碳祭扫新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过一个文明、生态、平安的清明节。

  同时,集体观看了央视科教频道纪录片《家风》,利用清明节期间开展各种祭祀和凭吊逝去先人活动的契机,传承家风、培育家风、弘扬家风,慎终追远,让家风更“清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