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参观淄博市张店区烈士陵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9:26: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左笑霜)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光荣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感,4月1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一行人来到淄博市张店区革命烈士陵园扫墓,重温入党诗词。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向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表达对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同时也对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意在注重家国情怀,加深对英雄人物的了解和敬重,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全体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从而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增强担当履责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