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公章刻制“掌上办”,便捷服务一触可见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23 09:42:00


  近日,罗村镇的张先生来到罗村镇便民服务中心“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询问公司公章补办事宜。工作人员告知可以通过手机自行申请办理,并热情指导张先生使用手机填报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先生最终通过淄川公安微信公众号申请了公章补办业务,亲身体验了印章刻制“零见面”“零跑腿”“全免费”服务。

  随着“一次办好”改革,越来越多的网办事项逐步实现“掌上办”。公章刻制“掌上办”包含公章新刻、公章换领、公章补办三种业务,集掌上申请、掌上缴费、双向速递于一体,让企业体验“全流程不见面”的“零跑腿”服务。

  下一步,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齐好办·企业开办管家”工作室,将以企业开办业务为依托,不断拓宽企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持续解决企业开办“多地跑”“往返跑”等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涉企服务事项,打通基层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把“更好办、更快办、一次办”的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叫响叫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