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有解思维”解决办事难题,由“主动服务”向“感动服务”转变

来源: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09-23 09:43:47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收到市民孟先生的一封感谢信,原来,孟先生到人社窗口办理职业技能提升补贴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帮办过程中发现其在省级参保,且身份证信息与证书信息不符,导致无法提交。为了打破这一局面,工作人员用“有解思维”破解难题,通过咨询证书管理部门、拨打相关咨询电话、网站证书查询等多种方式,查摆问题梳理流程,最终找到了问题所在,帮助孟先生顺利完成了申请提交,令孟先生非常感动。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长期以来,人社窗口秉承“群众至上”服务理念,对群众需求做到“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用“有解思维”解决窗口服务中遇到的难题,让政务服务从“主动服务”向“感动服务”跨越提升。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将继续坚持“有解思维”,用心破解群众难题,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让淄博的城市温度,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