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还没有对象的速看!刚刚传来的消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03 21:03:43


图片

  淄博人都在看!传统相亲认识的异性太局限,满足不了单身的一些特定要求!由淄博康桥婚恋推出的“淄博微信相亲群”火热开聊,限时免费为70、80、90后单身男女找对象,只要扫描二维码,无论是国企、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你都能找到志趣相投的对象!

  "我想找个教师当老婆。""我喜欢公务员。""还是男医生更有魅力。"现在社会不断发展,单身青年遍布各行各业,而每个单身男女想找的对象类型也多种多样。但父母时不时安排异性相亲见面,可是除了面面相觑、寒暄应答,很难达到心中理想的要求,怎么继续!

  由淄博婚介行业领导者~康桥婚恋推出的微信"淄博本地微信相亲群",汇聚各行业找对象结婚的男女,让无暇相亲的单身人士们随时随地找对象,线上有话聊有互动,线下牵手成功率自然就变高了。

  鉴于会员信息不用于公众推广换做卡通

图片

  按职业分群找对象针对性强

  自从康桥婚恋推出"微信相亲群"以来,许多淄博单身人士纷纷申请入群。在这里,他们将有机会和众多不同行业的优质单身人士相亲,但如此多的单身人士聚集在一起,找到心仪的对象似乎不太容易,于是"职业相亲群"便顺势而出。康桥婚恋根据众多单身人士职业和择偶要求的不同,分成"教师相亲群""公务员相亲群"还有"企业高管相亲群"“海归相亲群”“国企相亲群”等十几个职业相亲群,单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择偶需求选群加入。据了解,"职业相亲群"由专业的红娘当群主,每天更会在群里分享单身人士信息和恋爱小技巧,让各位单身男女们能更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除了平时单身人士们自己聊天外,群主也会不定期举办线上、线下活动,让群里的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往期线下相亲活动

  (截止到目前已经举办200多场相亲活动)

  主办方康桥婚恋提醒各位单身青年,为了活动的安全性,请所有的报名者提交真实的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入群。如果你想找对象却没时间,又或者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那么扫描二维码,加入"职业相亲群"吧,大批优质单身人士等着你。

  大龄/离异交友群:5000单身人士组团挑对象

  "不少人会戴着有色眼镜看待大龄单身和离婚过的男女。相亲时,对方一听到大龄离异就没有了兴趣。"这是不少大龄、离异单身人士及其父母的深切感受。为让大龄、离异单身人士更精准地找到另一半,康桥婚恋将建立微信相亲群,详细分为"70后未婚""80后未婚""离异未育""离异小孩跟自己""离异小孩跟对方"5种群体,单身们"对号入座",不用再被贴着"大龄离异"标签,毫无压力找对象。

  连日来,进群征婚的大龄离异单身男女日益增加,其中不乏海归高学历人士,以及公务员等优质单身人士,每个星期都有单身男女成功找到心仪对象。此外,除了线上交友互动,群主还会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增进单身人士们对彼此的了解,提高单身男女们的牵手率。

  长按下方二维码加群主微信

图片

  重要声明:加入本群之前,请先加群主微信,审核通过后,方可拉进群。

  1、本群仅限本地未婚和离异加入,拒绝已婚入群

  2、进群成员学历必须为:大专、本科、硕士、博士

  3、任何人禁止发布广告

  4、本群直接管理人为康桥婚恋淄博店,有权对群内成员无条件移出群

  5、本群非康桥会员群,均自愿加入,群内自行沟通

  康桥婚恋张店接待室

  康桥婚恋

  创始于2005年

  一店:张店区华光路淄博电视台东邻 潘庄南写字楼三楼 394室

  王老师 18678223686

  二店:临淄大顺路方正尚城幼儿园西邻

  陈老师 18560864106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