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真情实意办实事,高效服务助发展

来源:

2022-01-12 10:27:27


  近日,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崔部长将一面“认真指导有范 贴心服务有情”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感谢地说道:“近两年,我们公司立足转型发展,先后向窗口申报了9个项目环评报告,咱窗口的工作人员每次都是热情高效的为我们办理业务,贴心细致地为我们服务,新年伊始将这面锦旗送给你们,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真情实意办实事,高效服务助发展

  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全国首家由传统燃料型企业成功转型化工原料型和特种油型企业的现代化集团公司。近年来,公司在转型升级过程中,技改项目多,项目落地要求紧迫,项目环评手续办理要求迫切。市生态环境窗口践行“换位思考、主动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并联提速办理,即来即审、边审边评等方式,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能,为企业发展赢得宝贵时间,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一面锦旗印证着企业对窗口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窗口人员下一步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促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提质增效的鞭策。2022年,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将继续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抓手,践行初心使命,主动靠前服务,急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全力做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服务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