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派驻第一书记联合爱心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帮扶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1 09:26: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木易)“感谢第一书记和志愿者们来看望我!还为我送来米、面,还有新棉被,我特别喜欢!”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近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派驻博山区域城镇上虎村第一书记王晓东携手中国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员会、中小企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商会、向日葵公益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帮扶活动。

  当天,爱心组织为村里送来价值三万余元的米、面、油、鸡蛋、羽绒被、洗衣液、老花镜等多种生活用品和九千元现金,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0户。每到一户,都通过拉家常,现场查看等方式,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存在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浓浓的关爱之情让困难群众心里暖意融融。

  据悉,自驻村帮扶以来,王晓东与村“两委”成员一道,坚持抓党建、带班子、办实事、谋发展,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协调有关爱心企业和组织,组织了这次爱心帮扶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建强村级党组织,团结带领村党员和群众,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村庄精彩蝶变,助力乡村振兴品质提升。”域城镇上虎村第一书记王晓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