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正式启用 助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1 19:5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鑫源 通讯员 高志强 邱清晨)1月11日,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启用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又增加了新的重量级板块。

  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并致辞,淄博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出席,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忠毅出席并致辞,淄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主持,各区县、功能区分管负责人及工信部门负责人参会。

  该中心是海尔卡奥斯COSMOPlat平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搭建的“立体平台”,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数字化、智能化设备在工业领域的运用场景。淄博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推广中心的正式启用将助力淄博市加快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淄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