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11 09:46: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陈靖)1月9日,桓台县政协十四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高连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润芹,县政协副主席王子义、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十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第十五届县政协委员和常委人选构成情况的说明;协商讨论了关于召开政协桓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有关事宜;协商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并推举报告人、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草案),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高连义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大会的各项筹备任务,确保每一事项都要认真细致、环环相扣、一招不失,力求做到材料严谨、会务周密、程序合法,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