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殡仪馆:组织开展安全应急预案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6-30 16:22:31


  鲁中网淄博6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越)为进一步普及安全应急知识,提升员工自防自救能力,6月28日下午,在淄博市殡仪馆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应急预案专题培训活动。

  结合馆内工作环境,紧紧围绕相关法律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用电安全应急预案、天然气使用安全应急预案以及车间油库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四个方面开展了培训。在消防安全方面,就馆内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火灾应急对策、自救逃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用电安全方面,就安全用电主要工作、电流对人体伤害以及生产工作安全用电、生活用电注意事项,触电急救和突发停电应急处置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随后对天然气使用安全和车间油库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应急预案进行了讲解。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安全应急预案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了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我应变能力和防护技能,切实保障殡仪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