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筑牢安全防线!中国石油淄博公司联合驻地派出所开展防恐防暴演练

来源:鲁中网

2023-05-27 14:35:31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薛东强)5月19日,中国石油淄博公司桓台高青片区党支部联合淄博市高青县高苑路派出所,在高青高苑路加油站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提升加油站员工的反恐应急防范和处置能力。

  演练开始前,民警向高苑路加油站员工就反恐防暴知识、实战经验、反恐器械使用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培训。员工认真学习听讲,为即将到来的演练做好准备。

  演练中,一名手持棍棒的暴徒冲进加油站,企图制造暴恐事件。加油站一名员工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站内工作人员使用警械与暴徒周旋。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携带武器装备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与加油站安保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迅速将暴徒制服并带离现场。

  此次反恐演练,提高了加油站员工在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加油员的反恐防暴意识,为确保加油站安全管理无隐患打下了坚实基础,保障了社会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