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企地联合党建共建 安全培训筑牢防线

来源:鲁中网

2023-05-27 14:37:00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赵鑫)5月26日,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与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建共建、强化党建阵地打造,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筑牢夏季安全防线。

  活动中,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员官兵走进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张店片区党支部,参观党建学习阵地建设,对该党支部以“高铁”形象打造的支部阵地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还与张店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会,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党建活动,提升了双方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加强了两个单位的支部党建共建。

  连日来,淄博文旅火爆,引发外地进淄热潮,外地游客与车辆骤然增多,安全隐患系数增加,如何强化加油站安全管理?与此同时,夏季到来,安全防控压力增加,如何做好夏季安全防护?

  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党员官兵为片区党支部所属站经理们现场上了一堂安全消防培训课,对加油站如何做好防火、防汛、防雷暴天气等安全风险排查与防护进行了培训,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操作技能,为加油站夏季安全运营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