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与淄博商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鲁中网

2023-05-27 14:41:30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薛东强)5月25日,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与淄博商厦远方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远方有机食品开发的风味香椿酱系列进驻中国石油淄博公司所属加油站便利店,强强携手共同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大型商贸流通企业集团,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集团。远方有机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淄博商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一家集有机食品种植、采摘、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关注民众健康,倡导绿色消费”为己任,致力于有机食品的开发和生产。

  近年来,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推进,远方有机食品作为农业产业化龙头生产单位积极参与地方乡村发展,研发出了以淄博市淄川区西河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张庄香椿”为原料的风味香椿酱,形成了麻味、香辣、酱汁、鱼香等多种系列口味。在提升企业产品渠道的同时,也为地方村民拓宽了增收创收的致富路。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作为驻地央企,自进驻淄博以来就积极融入地方助力发展。近年来,践行国企责任和社会责任,加大助力乡村振兴力度,在博山猕猴桃、高青西红柿、有机蔬菜等销售方面做出了石油贡献。此次与淄博商厦远方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借助网络优势和庞大的客户资源,在所属加油站便利店销售风味香椿酱,是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行动。

  目前,风味香椿酱系列已先期在中国石油淄博公司市区重点加油站便利店上架,后续将进一步扩大销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