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职工生日送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鲁中网

2024-02-28 10:49:09


  “感谢政务服务中心的关怀,收到鲜花,一股暖流涌上心头!”2月24日是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负责人刘先生的生日,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其送去生日祝福和鲜花。

  为进一步体现县政务服务中心对所有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拉近各进驻窗口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职工生日送祝福活动,确保大厅每名工作人员生日当天都会收到中心送去的生日祝福和一束鲜花。

  与此同时,县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关爱温度,完善大厅图书阅览室、职工休闲室建设,配齐软硬件设施,常态化开展娱乐、读书、运动等多维度活动,最大限度满足干部职工文娱需求,提升干部队伍活力;并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生病住院慰问行动,以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温暖善举,提升政务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一束精美的鲜花、一声温暖的生日祝福,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县政务服务中心无微不至的关怀转化为奋勇争先、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努力为行政审批服务事业加速发展、全面提档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