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打好宣传组合拳 助力市场主体年报公示

来源:鲁中网

2024-02-29 14:07:47


  为做好2023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督促经营者履行年报义务,保证年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近日,悦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开展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公示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市场主体依法按时年报。

  抓好窗口宣传主阵地,在悦庄镇便民服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年报宣传单页,提醒市场主体年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操作流程。同时服务窗口在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前来办理证照等业务时,对年报公示的截至时间、年报方法、年报网站以及详细的填报流程等进行普及和宣传,同时告知经营者未及时年报的不良后果,提高经营者对年报工作的知晓度和认知度以及对年报工作的重视度。

  此次活动,提醒了广大市场主体及时进行网上年报,提高年报公示的社会知晓率,督促市场主体自主按时完成年报公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