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燕崖镇政务服务早春“充电”忙

来源:鲁中网

2024-03-06 14:10:02


  为推动政务服务从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迭代升级,构建高效政务服务新生态,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3月5日上午,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综合业务受理培训活动,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养老医疗保险办理、残疾证办理、机关作风等进行了专业培训。

  培训中既系统学习了各项业务理论知识,又让每项熟悉业务的人员分别传授业务知识,现场进行微机操作,每位参训人员各抒己见、相互提问、相互学习、互提意见,现场学习气氛非常高涨,室外春寒料峭,室内讨论热火朝天,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将致力于打造“沂心沂意”窗口服务品牌,推行“三心、四声、五零、六笑”服务,打造群众“满意型窗口”;同时,将持续不断开展业务培训,提高窗口人员工作标准、工作规范、工作效率,巩固“一窗受理”的实践成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