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政策进集市 宣传服务暖民心

来源:鲁中网

2024-03-06 14:10:46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办理流程和所需材料都明白了,赶完集我就去办理。”周先生高兴地对燕崖镇便民政策宣传小组工作人员说。

  近日,沂源县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民政、人社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便民政策宣传小组”,到燕崖集市进行便民政策宣传活动。

  燕崖集上人流熙熙攘攘,商品琳琅满目,热闹非凡。宣传小组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准备好宣传册和明白纸,抓住群众关心的医保、养老、就业和民政等热点问题,着力解决民生难题,大力宣传便民政策,现场发放多份明白纸和宣传册,并进行政策讲解和答疑解惑,帮助群众了解业务办理所需证件和流程。

  近年来,燕崖镇便民服务中心为让村民少跑腿、好办事、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政务服务状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延伸服务链条,定点下沉服务,将服务下沉到基层一线村居、集市,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和宣传便民政策,真正将暖民心暖到老百姓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