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学雷锋送温暖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

2024-03-06 14:50:30


  鲁中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许金修)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近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联合广场社区组织开展健康义诊、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3月2日,在大泰景苑社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淄博宝华中医医院、盛德仁口腔、龙泰眼科医院、峰力听力等医院诊疗机构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医疗及健康咨询服务。自来水公司志愿者们帮助医务人员摆设展台,维持现场秩序,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协助医务人员对居民进行视力、听力、口腔、血压、血糖检测等健康诊疗,接受居民健康咨询,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3月5日,自来水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志愿者们到广场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全体团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深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针对辖区宣传栏、楼道内小广告、垃圾废品等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在蒙蒙细雨中,团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各司其职,一丝不苟地将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亮身份”,助力社区“美颜”“靓色”。

  下一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将坚持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持续开展服务社区、文明交通、节水宣传、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以担当奉献、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