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4-03-08 10:08:00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兆明)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性美丽,淄博市残联组织开展“学花艺,知美学,赞巾帼”插花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邀请专业花艺师,详细介绍了鲜花品种、花语、养护知识,讲解了插花色彩搭配和基本技巧,分享了花艺美学,让大家充分感受了插花艺术。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整理花朵、修剪花枝、构思花艺,用灵巧的双手将鲜花组合成美丽的花艺作品,展现了花艺的美学与魅力,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感悟,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本次插花美学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审美能力和艺术情操,更传递了对广大女性的关爱与祝福,下一步,淄博市残联将持续搭建美学平台,营造文明机关、和谐机关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