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悦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宣传民生政策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鲁中网

2024-03-18 16:37:21


  时值雷锋精神学习月,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沂源县悦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走进悦庄黄河大集,进行民生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覆盖面,真正让民生政策落地生根、惠及于民。

  “我们刚计划进行营业执照年审,你们这就把政策流程送过来了,真是及时,感谢!”一位摊主欢欣地叙述道。此次宣传内容主要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网上审报、年报流程,以及民政、残联、医保、计生等政策领域,志愿者们面对面为群众解疑答惑,现场发放明白纸200余份,切实做到把政策送到群众手上,把服务送进群众心里。

  下一步,沂源县悦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沂心沂办”政务服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深度融合,号召全体干部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不断为群众送去贴心、暖心、省心的便民服务,让雷锋精神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中焕发新的光彩,不断助力家乡发展“悦来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