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服务靠前一步 群众少跑一步

来源:鲁中网

2024-03-20 16:48:19


  “感谢审批局工作人员细致贴心的讲解,只需要用手机简单地扫一下‘批前清单’二维码,项目备案手续办理的相关步骤便一目了然。真没想到一次简单的咨询服务,使我收获满满,快捷而又顺利地拿到项目备案证明,为你们点赞!”山东沂源欣怡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崔经理高兴地说道。

  近日,企业项目负责人崔经理前来咨询公司拟新上的技术改造项目。在该公司原厂区内,对原来的年产2000吨水果蜜饯生产项目进行改造升级,淘汰生产线中老式夹层锅、人工浇注模具等设备并购置全自动成型机、浇注机等新设备,改造后可实现自动化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可有效增加市场占有率。

  工作人员收到企业项目申请后,主动为项目负责人提供专用项目简介模版,指引企业全面详细提供项目信息,以便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掌握该项目;同时联合沂源县工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人员,全方位对项目进行分析,为企业传达省市针对技术改造项目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在项目辅导结束后,前台帮办代办人员“一对一”指导企业手续办理人员填报项目信息,企业顺利拿到立项备案证明。

  营商环境向优而行,体现在满足企业需求、解决现实难题、化解企业困顿的关键处。下一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服务好企业,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以“便民利企、高效审批”为服务目标,为项目“量身”定制审批方案,助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