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融资服务更便捷 项目落地“加速度”

来源:鲁中网

2024-03-25 14:13:40


  为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助力项目更快落地,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推行“批前清单”机制,实施“批前辅导”,不断推动审批服务效能提升,以最优服务呈现最好效果。

  近日,山东新瑞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江经理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服务窗口咨询项目立项手续办理业务。在接待咨询中获知,企业有融资方面需求,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便主动告知企业,可以通过扫描展示架上“码上融资”二维码,直接获取建行、农行等6大银行信贷信息,详细了解各金融信贷业务的基本情况及对企扶持政策,并且项目清单中附有各银行机构业务经理联系方式,企业可以直接联系各银行机构。经过洽谈,江先生最终选择了合适银行机构的信贷业务,顺利完成业务办理。

  “码上融资”批前清单是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服务企业群众的新举措,它涵盖6大银行机构的50余个融资产品,可同时帮助企业满足完成项目立项和金融贷款的需求,避免各银行之间来回跑,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为加速项目落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模式,不断完善政银企对接的便捷化、常态化机制,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新模式,最大程度让企业“少跑路、跑短路、就近办”,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沂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