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县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终止经营实现“两件事一次办”

来源:鲁中网

2024-03-25 14:14:01


  “一次性就把我的营业执照、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同时注销了,不用来回跑多个窗口,真是太方便了。”来到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注销个体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的吕先生十分感慨。

  吕先生原来从事道路货物运输个体经营,目前因为个人身体健康原因,无法再继续从事,便想着来大厅办理终止经营手续,同时注销营业执照。经询问,前台工作人员告知吕先生,可以直接到综合受理窗口一次性提交这两项业务的申请,同时办理即可。窗口工作人员采用“一窗受理、证照联办”的模式,一次性为吕先生注销了营业执照和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证两个证件。

  一直以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进行业务整合、流程再造、数据共享,推动服务模式升级,实现“每个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向“一件事最多跑一次”转变,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用办事效率提高和暖心服务彰显政务温度。

  下一步,沂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将关联性强、办事需求大、办事频率高的多个单一事项整合成为“一件事”,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时间、降低办事成本,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整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