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穿长靴or短靴一看便知

2016-02-23 15:11: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消费信息:鲁中网、大众网淄博频道诚聘:记者5人,技术人员3人,运营人员2人。报名时间:2月17日-22日,投递简历至zibo@vip.126.com,报名注明报考岗位。咨询电话:0533-2279057。

 

 

 

■封面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位有着极度反差萌的“金刚芭比”,这位来自韩国的妹子生着一张非常甜美可人的长相,而她却有着一副让不少男同胞都汗颜的健壮身材。

 

 

 

 

淄博消费信息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农历丙申年正月十四

本期导读

【时尚】

◆年后上班韩妞教你OL优雅穿搭

【搭配指南】

◆你适合穿长靴or短靴一看便知

【美容护肤】

◆节后如何恢复肌肤和身体能量

【减肥瘦身】

◆节后瘦身认准这8种清肠食物

【明日天气】

淄博多云,南风2~3级,0~10℃

■欢迎关注鲁中网官方微信平台!添加朋友,搜号码:lznewscn,查找并关注“鲁中网”。一个值得淄博人关注的微信账号,汇总淄博大事小事身边事;“鲁中网”在淄博,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淄博消费信息合作热线:2270723。

 

 

 

 

 

 

 

■闲物置换

◆你家小闲物,他家大用处,如果家里有闲物放着不用,可编辑zx+内容发送至短信互动平台106580007616,详细描述宝贝详情、打算换购何种物品以及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在手机报中为它寻找新主人。

◆因商铺到期,现低价转让商铺门头用LED广告显示屏,尺寸宽0.64米,长6米。USB接口上传数据。仅仅使用1年半,9成新。13385337088。

◆转让十三米平板挂斗,箱板高六十厘米,车况好,手续齐全,电话13853390701。

 

 

 

 

■时尚潮流

【年后上班韩妞教你OL优雅穿搭】

韩妞非常擅长运用基本元素,著重混搭技巧,让OL风格突破以往中规中矩的套装穿着,创造微性感、轻优雅,休闲甜美美又不失专业的OL风,只要轻松掌握以下4大单品,你也可以瞬间变身时尚OL。

◆宽裤

今年你的衣柜里绝对不能没有一件宽裤,许多人害怕拿来作职场搭配,不仅会有过于随性的感觉,更是没能穿出好比例,但其实只要穿上适合高度的根鞋,上半身可以搭配针织衫或衬衫,扎进宽裤裤头,就更能散发出休闲又有自信的态度美!

◆衬衫

一款素色衬衫是上班最常看到的单品之一,也是私底下能常拿来搭配的好选择,利用宽裤或西装裤做陪衬,也许能摆脱一成不变“死板板”的感觉,假如你对衬衫穿搭已经得心应手,不妨大胆的变化一下心情,换上印花或多彩风格,好好装扮一下自己心情!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给人正式、成熟的感觉,如果想融合一些休闲感,不妨把全身套装拆开,下半身换成牛仔裤或宽裤等较休闲的款式,再利用平底鞋或牛津鞋搭配,就能平衡掉西装正经八百的感觉。

◆吊带裤

千万别害怕吊带裤是少女的专利,如果可以运用其他的元素,还是可以穿出除了可爱以外的样貌,例如高跟鞋或是露趾的高跟凉鞋,再内搭高领针织或手拿包,随性中透露出与众不同的个性。假如你偏爱中性的穿搭,可以稍微把裤管反折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

 

 

 

 

■搭配指南

【你适合穿长靴or短靴一看便知】

◆帅气筒靴:隐藏小腿肚

适合人群:小腿比较粗壮

优点:直筒敞口长靴乍看靴筒粗大,但正因为这种靴型不挑腿型且容易穿脱,利用了开口处与大腿的对比反差,让腿部显得十分纤细!军装风的筒靴,帅气又不乏精致感,能轻松穿出酷感

◆过膝长靴:还你笔直腿型

适合人群:o型、x型腿

优点:一般腿型不好的关键点都在膝盖部分,而过膝长靴利用膝盖处的开叉设计、蕾丝甚至印花元素,隐藏膝盖并转移视线,让人感觉你从小腿到大腿都是笔挺的!

◆切尔西短靴:帅气百搭

适合人群:所有人(尤其需要显腿长的妹子)

优点:中性的切尔西靴属于比较百搭的靴子,恰到好处的高度是显高利器!

搭配细节:搭配小脚牛仔裤或紧身打底裤,上身穿复古粗针毛衣,自然而不刻意。搭配连衣裙和风衣,更能显示出女性的优雅魅力。除了这些休闲的装扮,正装切尔西靴也能hold住,衬衫搭配小西装,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切尔西靴子,看上去十分有质感!

◆厚底粗跟踝靴:时尚百搭

适用人群:所有人

优点:粗跟的及踝靴在近几年的趋势普遍款式比较休闲,此时可以搭配窄口紧身牛仔裤,复古又休闲,一般鞋跟都有5厘米左右,能瞬间增高。休闲款和时装款都可以哈。

 

 

 

 

 

 

■美容护肤

【节后如何恢复肌肤和身体能量】

◆第一招:用精油放松神经

压力会造成自由基大量的产生,在繁忙的工作时点上一些有舒压作用的精油会使人解除疲惫。像薰衣草精油、佛手柑精油、玫瑰精油等等。依靠植物芳香疗法放松工作时紧张的神经,令人心情自然愉悦。工作起来事半功倍!

那么如何使用精油呢?这里介绍两种适合OL们的使用方法:

上班时,在电脑旁放一台精油雾化器。3-5滴精油滴在雾化器中,利用雾化器将精油分散成小分子散布在空气中,淡淡的清香使人提神醒脑,消除疲惫,为肌肤做一个天然保湿spa的同时还可以净化空气。下班后,可取精油均匀涂抹在面部,由下向上,由内向外轻轻提拉。慢慢从耳后至下颌、肩胛骨凹陷处和腋下的淋巴结按摩,促进淋巴循环和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

◆第二招:晚睡,却不晚洗

大家都知道每天11:00—12:00点进入睡眠是最好,不过现实是,有时候不得已需要熬夜,或者是失眠睡不着。这个时候为了好好的修复疲惫的肌肤,就要提早做好保养准备。首先将带了一天的妆容卸除干净,再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然后涂抹含有丰富营养的保湿型护肤品。轻拍至吸收如果是在家里加班,home office的话,不妨回到家先卸妆,洗脸。但是别忘记,临睡前再做一次护肤。

 

◆第三招:让眼睛有神起来

黑眼圈很容易让一个人看起来没精神,从早到晚都要面对电脑就很累了,晚上还要对着电脑加班,所以松弛的眼袋、皱纹和黑眼圈就会趁这个时候偷偷的爬到你的眼部周围。熬夜后的眼部护理千万不能忽略,挑选眼霜时最好选择可以促进眼部微循环效果的产品。

把你的眼膜一半放在冰箱冷藏;一半放在室温,晚上睡前使用室温眼膜好吸收;起床后使用冷藏眼膜帮助消浮肿。当然,对于眼部浮肿,也可以前一夜在冰箱冷藏格里放一把勺子,早晨醒后用冰过的勺子敷一下眼部,促进血液循环,使浮肿尽快消失。

◆第四招:用两次精华产品

长时间面对电脑,会使肌肤严重干燥缺水,这个时候的保湿尤为重要!建议大家将保湿抗氧化的精华放在所有精华类产品的第一步、最后一步。使用两次。这样不仅能使前面的精华加速渗透至肌底,还可以把所有的滋润成分牢牢锁住。最后千万别忘了再使用一款适合晚间修复的面霜,更加深层的滋润肌肤并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

◆第五招:熬夜后不要疯狂睡眠补觉

很多朋友熬夜后,喜欢睡懒觉!觉得这样可以把失去的睡眠补回来。其实稍微比平时多睡一两个小时是ok的。但是如果睡得过多,身体会分泌“褪黑素”这种成份。让你接下来的一天都感觉昏昏沉沉的很不舒服。所以,熬夜后不妨试试看去游泳,或者跑步。通过运动调节内分泌。当晚正常时间入睡,你会发现完全没有熬夜后的疲惫感。

 

 

 

 

■减肥瘦身

【节后请认准这8种清肠食物】

过了一个节,感觉身体负担比心灵更重。飙高的体重和整天胡吃海塞大鱼大肉,可得用一段时间好好调理调理身子瘦回去了,这8种清肠食物你必须要吃。

1、绿色蔬菜

排毒又清肠的食物肯定少不了绿色蔬菜,像是纤维质多的芹菜或者生菜等等都可以,而且绿叶蔬菜里面的碱性成分能中和食物中的糖和肉产生的过多酸性物质,起到很好的排毒作用。

2、红薯

要知道红薯它的膳食纤维的含量甚至超过同等质量的燕麦,且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叶酸等营养物质,吃后有饱腹感。

3、粗粮

像是玉米、小米、高粱、燕麦、荞麦、薏仁这种都属于粗粮食物,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比大米白面低。适当的吃粗粮还能减少油脂的吸收,加快肠胃蠕动哟。

 

 

4、黑木耳

黑木耳清肺,但是你不知道它还有很多胶原蛋白可以美容吧?而且它的吸附能力还能清除体内的杂质,是特别好的排毒食物。

5、绿豆

绿豆其实是特别好的出湿利器,清热解毒、排水消肿、排毒通畅,都是对身体有益的功效。

6、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而且它富含β-胡萝卜素,打成汁配上蜂蜜柠檬也非常清肠。

7、海带

海带属于碱性食物,富含的碘可促进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代谢,并防止血液酸化,有助于润肠通便,而且热量很低,膳食纤维丰富,能加速肠道的运动。

8、酸奶

酸奶内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帮助你增强饱腹感和消化食物,如果搭配运动的话,所含的抗氧化物会让你的效果翻倍的增加。

 

 

 

 

 

 

■搞笑段子

◆过年回家了,爸爸叫我过去下棋,我心想大概有十多年没和他一起下过棋了,有点感慨,我就过去了,爸爸见我过来就开始摆棋,结果都摆好了却少了两个“象”。他一拍桌子,问我:“对象呢”!我忽然觉得下棋这事没那么简单。爸爸这盘棋下得真大!

◆如果一个女司机在一个大白天,没有下雨,没有起雾,天气很晴朗,而且在车玻璃很干净的情况下,她开着雨刷就过来了,那我告诉你,她很有可能要拐弯了。

◆今天中饭老妈做的羊肉炖粉条,三岁的侄子吃得挺开心,我嘴贱说了一句,喜羊羊的肉好吃吧,小侄子直接把嘴里的肉吐了哭了两小时。

■客服

◆《山东手机报鲁中版》订阅方式:移动彩信用户发送lzsjb到10658000订阅,频次:两次/天。

◆新闻及客服电话:0533-2270723,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

◆短信平台:编辑z+内容到106580007616

■鲁中网制作

■编辑:孔艳

■第1322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