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6 15:53: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通讯员 陈战 )2月25日上午,淄博柳泉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工作、凝神聚力共促学校新发展。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辉校长总结传达了寒假期间学校相关部门所做的主要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精神。二是新学期要开好头、起好步,以“开局既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态度开好第一次处室会议、备课会、班会,上好第一节课,组织好第一次升旗仪式等。三是要牢固树立教育教学质量意识。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根本、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一定要围绕这一中心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养成教育要见实效、上水平。五是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拒绝有偿补课,争做“四有教师”。六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廉政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和隐患排查制度,确保安全顺利开学。

  新学期,新气象,淄博柳泉中学一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