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新时代•新课程•新高考”衡水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9 16:39: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9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陆江)7月14日-16日,博山区实验中学校长王书策带领中层干部来到全国高中教育高地——河北衡水,参加2021普通高中教学方式变革暨高中课堂创新展示观摩研讨会。

  会议期间,国内教育研究与实践领域的知名专家,聚焦当前高中教学改革热点,集中分享经验智慧,共同观摩探讨课堂变革。同时,“精细操作,勤学苦修,尊师重道,胸怀天下”的衡水教育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新高考改革的重点,多维感知了新高考的新风向,对深度研究和把握高考规律,科学制定系统的备考策略提供了感性认识和理论依据,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高度与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