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实验中学在2021年淄博市“优课”评选中再获佳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9 16:42: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9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赵媛媛 陈玲)博山区实验中学高度重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开展,在近年各级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众多高水平的优秀课例,多项课例被评为省、部级“优课”。近日,在淄博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学校再获佳绩。

  经教师个人创课、学校遴选、市级观评等环节,学校8项课例被评定为市级“优课”,其中张萍老师的课例《肩肘倒立接单肩后滚翻成跪撑》、李霞老师的课例《世界多极化》获得特等奖,李玫老师的课例《沁园春·长沙》、薛霞老师的课例“Meeting the muse What inspires you”、许枫瑾老师的课例《梁山伯与祝英台》获得一等奖,孙俊老师的课例《联想法》、苏传玉老师的课例《冷热不均引起大气运动》、张亚琼老师的课例《精微广大——绘画的种类和功能》获得二等奖。

  学校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各学科“优课”的示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全体教师不断钻研教材教法,进一步推进全员“研究课、上好课”,提升自身素养,促进专业发展,利用各级“优课”平台资源,打造更多高水平优质课,展现博山区实验中学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