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昌国医院为军校生、国防生体检提供急救保障

2016-07-04 09:27:1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按照淄博市卫计委安排,由淄博昌国医院派出医疗小组,到淄博职业学院承担淄博市军校生、国防生体能测试现场急救保障任务。  
  

  

  

  鲁中网淄博74日讯  (通讯员  侯书先)近日,按照淄博市卫计委安排,由淄博昌国医院派出医疗小组,到淄博职业学院承担淄博市军校生、国防生体能测试现场急救保障任务。  

  

  

  为做好现场急救保障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派出急诊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宇明带领四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保障小组,遂行此次保障任务。医疗保障小组针对测试内容、被测试人员的年龄段等特点,认真做好了相关急救物品的准备工作,按时到达了体检现场。在保障过程中,有10余名考生突发了扭伤、擦伤、运动后虚脱、中暑、身体反应不适等情况,医疗保障人员反应迅速、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处置,杜绝了体能测试过程中重大问题的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体能测试的医疗保障任务。 

  负责招生的有关领导对淄博昌国医院医疗小组的工作表示满意,称赞淄博昌国医院医疗小组救治及时,保障有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