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动员会

2017-06-07 18:0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6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动员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6月6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动员会。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卫计局党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张方祥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环境关键,是推动医院健康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医院实际,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打牢“学”的基础,抓实“做”的关键,紧扣“改”这个重点,突出“常”的特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队伍敬业奉献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以良好的医德、一流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换取病人的认可、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