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组织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培训工作

2017-06-18 12:5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根据目前全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情况,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本地区内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暴发与流行, 6月12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培训会议。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5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曹娟根据目前全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情况,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本地区内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暴发与流行, 6月12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全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重点内容为:1.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与控制技术指南;2.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及防控方案;3.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源地的处置与防护;4.标本采集。培训结束后,医院院长张方祥强调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加强对H7N9禽流感疾病的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密切关注每一名诊疗病人,做好发热病人流行病学史的调查,同时各科室确保做到无缝培训,严格每日零病例报告制度。 

  张店区中医院专门成立了H7N9禽流感疫情应急处理小组、专家小组,由内科、急诊科、儿科、院感科、预防保健科、总务科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明确各科室、各梯队职责,完善组织管理,严格责任制。 

  此次培训提高了医务人员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的认识,掌握了禽流感预防、诊断、治疗、流行病学调查、消毒、防护等基本知识,发起全民总动员,齐心协力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