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举办创伤救治培训班

2017-06-18 12:5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6月7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在门诊三楼党员活动室举办的创伤救治培训班圆满顺利结束。本次培训有董方前副院长主持,邀请淄博市中心医院徐光辉教授来院授课,参加学习的有外科、急救医学部和相关科...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刘春海 巩树林)2017年6月7日下午,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在门诊三楼党员活动室举办的创伤救治培训班圆满顺利结束。本次培训有董方前副院长主持,邀请淄博市中心医院徐光辉教授来院授课,参加学习的有外科、急救医学部和相关科室人员80余名。 

  徐光辉,主任医师,教授,北京大学医学博士。淄博市知名骨科专家,淄博市创伤救治专家成员,在国际、国内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有《临床骨科康复学》,其《颈椎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院身在基层,服务半径人口达36万之多,多发伤、复合伤病人多。通过培训,大家对各种创伤的的救治,尤其是多发伤、复合伤的综合规范救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从而在以后的临床救治工作第一线更有效的提高救治率,快速救治危重多发伤患者,从而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 

  近年来,随着现代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城市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加快,意外事故导致创伤的发生率逐渐增多,同时人们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该院自被淄博市中心医院托管后,各项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尤其是临床科室逐步建立完善,专科化建设进一步规范,科室服务能力大幅提升。目前该院已发展为本区域内唯一同时具备骨外科、神经外科、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麻醉科、影像科和血库的综合性医院,也发展成为本区域内唯一具备抢救复杂危重创伤病人实力的医疗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