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座谈会:护患沟通的平台

2017-06-18 12:2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为提高临床工作质量和患者满意度,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在宣教室召开了每月一次的医患座谈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张宁)为提高临床工作质量和患者满意度,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14日下午,张店区中医院肛肠科在宣教室召开了每月一次的医患座谈会。 

  会议由护士长谭红蕾主持,患者及家属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患者为医院和科室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二部是主任王志国浅谈肛肠科的发展,第三部分是袁森医生讲解关于肛瘘病的科普知识。座谈会上,患者及家属畅所欲言,对科室的医护人员给予高度的赞扬,一致认为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技术水平高,住院环境温馨,同时也为医院和科室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医护人员通过医患座谈会,倾听患者的心声,促进医患间的交流沟通,增强患者对科室的信任感,及时发现在医疗、护理及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这是一次患者与医护人员心灵对话的会议,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对提高医疗护理质量有着重大意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