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新进颗粒调剂平台

2017-06-18 12:2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6日下午,患者李大爷到张店区中医院中药房取药,打印处方后5分钟左右就拿好了。李大爷高兴的说:“今天怎么这么快,以前来取药最快也要10分钟以上。”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董玫)6月16日下午,患者李大爷到张店区中医院中药房取药,打印处方后5分钟左右就拿好了。李大爷高兴的说:“今天怎么这么快,以前来取药最快也要10分钟以上。”中药房主任董玫介绍说:“这是医院新安装的免煎颗粒调剂平台,速度可比原来快多了!”

  为了适应越来越多的患者需求,张店区中医院新安装了一台国内最先进的免煎颗粒调剂平台,并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淄博地区首个可以同时调剂六味中药颗粒的免煎颗粒调剂平台。

  该平台全程封闭操作,更加卫生,能够有效杜绝二次污染;内置芯片,技术先进,将调剂速度提高了一倍,大大缩短了病人的取药等待时间,获得了病人的一致好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