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健康 > 正文

淄博友谊医院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09-13 15:41: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袁菲菲)为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淄博友谊医院于9月13日举行“慈心一日捐”的爱心捐款仪式,医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了爱心捐款。

  (图为淄博友谊医院代表合影)
  淄博友谊医院院长董长瑞表示秉着专款专用的原则,所筹得的善款全部捐赠张店区卫生局红十字会,作为“精准扶贫”项目的基金。淄博友谊医院的所有医疗工作人员在董长瑞的领导下,排起了长长的捐款队伍,积极地拿出了自己心意,在这个上午汇聚成了一股暖流。

  (图为董长瑞院长出示捐款凭证)
  活动最后,董长瑞表示淄博友谊医院作为一家创办近二十年的医院,一直走在为社会服务的前沿。多年来医院一直坚持开展义诊跟慰问活动,这次公益活动只是淄博友谊医院活动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个。淄博友谊医院绝对不会在公益的路上止步,力争成为淄博医疗界的风向标、公益路上的领头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