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成功举办推介会 清凉绽放淄博市场

2016-06-28 14:06: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8日,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推介会在淄博成功举办, 淄博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区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旅行社、景区代表共计200于人参加。

推介会现场

淄博市旅游局市牟永波科长致辞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总经理齐方久介绍项目情况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与有合作意向的旅行社进行了签约

  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王娜)6月28日,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推介会在淄博成功举办, 淄博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区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媒体、旅行社、景区代表共计200于人参加。

  推介会上,淄博市旅游局市牟永波科长做了致辞。他说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项目丰富了淄博旅游的业态资源,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好去处,同时有效提高了高青旅游的知名度。他希望该项目优化管理、完善配套,做到安全无隐患、平安无事故,通过好服务、好政策、多合作来打造市场。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通过PPT、景区汇报片、画册等资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总经理齐方久热烈欢迎与会嘉宾前去休闲体验,他说在河之洲水上乐园项目配套完备,有效辐射半径大、容量大,四季旅游度假项目有效规划,开业之后一定会成为淄博及周边地区休闲戏水好去处。

  在河之洲水上乐园与有合作意向的旅行社进行了签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