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万名游客齐聚荣成 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2 14:48:00


   大众网-鲁中网讯(记者 王娜)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12月30日,百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自驾客及自媒体代表齐聚荣成,开启了盛大的天鹅探秘之旅。活动由荣成市旅游局主办,借“悦动荣成”自驾游活动影响,荣成元旦假期汇聚了4.66万游客,实现旅游及相关产业收入2800余万元。 
壮观的车队
  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为新年许下美好愿望。为期两天的活动,30余台车组成的车队共同体验了荣成浓厚的海洋文化,成山头、赤山、东楮岛、大天鹅、海草房等特色景点美景,诗意的天鹅湖,古朴的海草房,全心体验自驾之乐,感受荣成冬季旅游的魅力。组织此次活动的车队政委海青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作为一名自驾游爱好者,他去过很多地方,荣成的空气清新,生态景色优美,大天鹅和荣成当地的风土人情,给他留下了许深刻的印象,以后他还将带领跟多自驾游客来荣成旅游。
旅游大V体验荣成文化
  来自山东各地的旅游大V纷纷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新年第一缕阳光,用唯美的文笔真实记录荣成旅游的冬日美景。在大家的期盼中,新亮的红日缓缓升起,红彤彤的光芒染红了半个天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人李洪涛是第三次来荣成,他说每一次来荣成都带给他不同各地感受,天鹅、大海、蓝天相融成一色,景色优美壮丽,就像在童话故事里,让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烟墩角的人与天鹅共舞
  天鹅湖畔、樱花湖畔,玫瑰香车、俊男靓女在美丽的大天鹅衬托下显得分外妖娆,在海草房、沙滩等处,阳光和煦,天净海碧,风姿一展,耀眼夺目,绘制出一幅幅浪漫唯美的童话画卷,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驻足拍摄。
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
  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荣成市旅游局充分挖掘冬季特色旅游资源,打造了“赏大天鹅、住海草房、品渔家饭”“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等旅游产品。通过“悦动荣成”自驾游等活动充分激活了荣成冬季旅游市场,让省内外广大游客切身感受到“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魅力,进一步提升荣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