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家咖啡店 专为宠物开设

2017-06-17 06: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浙江杭州就有家咖啡店,专为宠物开设。主人在享用咖啡小食的同时,还能为自家宠物点一份专门准备的营养餐,与它们一同享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如今人们逐渐把宠物看作是家庭成员的一份子,想要陪伴他们更多,但总免不了有些“禁止宠物入内”的场合。在浙江杭州就有家咖啡店,专为宠物开设。主人在享用咖啡小食的同时,还能为自家宠物点一份专门准备的营养餐,与它们一同享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图为顾客的宠物狗正悠闲地躺在桌上。 图/王远 文/张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