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园湖内溺亡 疑因低头看手机未看路坠湖

2017-06-14 17:41:00     来源:广东电视台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附近环卫工人表示,昨日下午湖面上有救生艇来回穿梭,紧接着公园内大批保安人员到场,一个疑似人体的漂浮物在距离岸边十多米远的水面上被发现。”  记者从广州公安天河分局了解到,昨天下午天河公园确实发生...

 

  “我现在就是在广州天河区,天河公园的湖边,根据这里的环卫工人向我们表示,在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她的一名同事正在湖面上打捞垃圾,当他发现水面上疑似有条死鱼的时候,就将船只驾驶靠近这个疑似死鱼的物体,当他用渔网去触碰这个物体时却发现,这是一具人的尸体。”

 

  据附近环卫工人表示,昨日下午湖面上有救生艇来回穿梭,紧接着公园内大批保安人员到场,一个疑似人体的漂浮物在距离岸边十多米远的水面上被发现。

  天河公园环卫工人:

  “就看见以为有一条死鱼他去捞,用那个捞子 ,很长的,他就去一捞,就看到有头发。”

 

  随后,园方立即报警。大批民警到场后封锁了近百米的公园路面。直至昨晚6点左右,浮尸才被打捞上岸。

  市民:

  “有个人头在水面上浮浮沉沉,然后民警就进行了拍摄,然后找了船捞了很多圈才捞上来。”

 

  有公园工作人员透露,昨晚警方已经调取了公园内的监控视频,怀疑死者在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于公园内步行时,由于看手机没有注意路面情况,不幸坠湖。

  天河公园工作人员:

  “是男的, 北方人,19岁,是前天晚上 ,9点15分左右,玩手机掉下去的,他就顾着玩手机没看路,走到水边上就掉下去了,刑警过来都看了。”

 

  对此,不少市民在痛惜之余也表示,天河公园内,道路以及湖边的观景平台虽然设有不少警示标语,但是必要的护栏等设施却比较缺乏,公园的湖内已经发生过数起人员溺亡事故。

 

  市民:

  “像那个地方应该加高点,靠水边上加高点,就那个地方 ,太矮了,小朋友在那里玩,一个不小心就能栽过去了。”

  记者从广州公安天河分局了解到,昨天下午天河公园确实发生了一宗人员溺亡事故,死者为男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广州公安天河分局了解到,昨天下午天河公园确实发生了一宗人员溺亡事故,死者为男性。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