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大力发展“医养结合”模式养老产业

2016-01-18 19:31:09     来源:鲁中网-大众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天,淄博市人大代表、岜山集团总裁孙正在接受鲁中网、大众网联合采访时提到,政府应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养老产业。

 

 

  鲁中网-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王镇 孙晨 荆睿)今天,淄博市人大代表、岜山集团总裁孙正在接受鲁中网、大众网联合采访时提到,政府应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养老产业。

  孙正代表告诉记者,淄博近年来失能和半失能老年人越来越多,而目前的养老机构对老年人的健康管理有所欠缺,老年患者心脏疾病、脑部疾病抢救的最佳时间是在15分钟以内,错过这个时间会对老年人的生命健康构成很大威胁。对此,岜山集团一直在提倡“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最近建成了医疗养护综合大楼,将在春节后投入。“希望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医疗、健康、养老的关注力度,将养老产业作为一项朝阳产业,做大做强,”孙正代表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