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绿皮车 看齐长城”精准扶贫·媒体在行动

2017-07-19 08:3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中共淄川区委、淄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乘绿皮火车看齐长城”媒体在行动的大型精准扶贫活动于7月19日在淄川区举行。此次精准扶贫活动是继4月份“聚焦特色小镇”之后,又一次聚集媒体力量的持续发力。
  此次精准扶贫活动聚焦“绿皮小火车”、潭溪山旅游区、柏树村、西石村、涌泉村特色乡村旅游,把产业扶贫、旅游开发和品牌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使大山深处乡村旅游产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持续上升,让淄博乡村旅游品牌走出大山,助力淄博精准扶贫,鲁中网记者王镇、杨雨桐将给您带来实时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