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小火车”引来了四方游客

2017-07-19 09:19: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这趟车的沿线遍布美景,一些原本默默无名的景点,在众多驴友的口口相传中也有了各自朗朗上口的名讳:青龙上、二郎山......那些原本就名声在外的景点更是赢得游客纷至沓来:人文鲁山、抗日马鞍山、焦裕禄故乡、太河水库、源泉溶洞等等。

  伴随着醉入眼帘的美景,更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太和水滋养下虹鳟鱼肉质滑嫩,传承古今的博山菜曾经在央视《远方的家》惊艳亮相、星罗棋布的农家乐突出的是原汁原味,让广大驴友乘客在游山玩水之余能够大快朵颐。
  家住淄博市的李先生,平时上班,但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和他的驴友们搭乘这辆车,从市里出发到沿途山里去。
  这些说说笑笑的驴友们,有的在上班,有的已经退了休,有的是公司白领,有的是学校老师,尽管原来互相大多不相识,但经常坐这趟车让大家成为了朋友。
  随着,小火车慢旅游路线的越来越热,引得济南、东营、滨州、潍坊等周边地市的游客也纷至沓来,慢车、美景、美食,吃喝玩乐一条龙,而这,对于当地村民来说都是看得见、摸的着的真金白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