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淄川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入选项目名单的公示说明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29 19:21:00


  区委统战部、区社企党工委、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淄川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区各有关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项目申报阶段,共上报33个公益创投项目,根据创投大赛活动安排,区委统战部、区社企党工委、区民政局对上报的33个公益创投项目内容和申请资质等情况进行了资格审查,确定了20个符合条件的入选项目。同时,有7个项目属未正式注册的社会组织上报,为体现对这部分社会组织的鼓励和扶持,与正式参评项目一并进行展示。现将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5天,自2017121日至125日,公示期间,对入选项目的资格条件等如有异议,请于20171251700之前将有关意见以书面形式发送至淄川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联系人:翟晓凤,电话:15244167254邮箱:zcqshzzfhzx@163.com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