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投票数占比3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2-29 19:23: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2月29日讯 日前,由淄川区委统战部、区社企党工委、区民政局联合举办的淄川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开赛,通过专家初评,选出20个项目进入决赛,现组织入围决赛的参赛项目进行网络投票,市民可以通过登录“鲁中网”网站首页及关注“小鲁哥”、“淄川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两种方式为支持的公益项目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01812日至1712时,网站、微信公共号投票,一个ID一天限投一次,每次投票选择不能少于5个项目,最多不超过10个项目。投票截止后,网站和微信公共号累计投票总数将占最终评审比分的30% 

  据悉,本次大赛于11月开始,全区各有关社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项目申报阶段,共收集到33个项目的申报资料,并于1123日组织社会组织领域专家、主办单位进行了项目初评,共筛选出20个项目入围决赛。决赛最终通过网络投票、项目路演、专家问答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个,奖金3万元;二等奖3个,每个奖金2万元;三等奖10个,每个奖金5000元,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评审组特别提醒,系统具有先进的投票日志分析系统和报警系统,如果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为无效投票,情节严重者,将取消晋级赛资格。 

  网络投票规则 

  1.登录“鲁中网”网站首页,点击网络投票页面,选择你支持的公益项目,为他们投票。 

  2.扫描二维码,关注“小鲁哥”、“淄川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投票页面,选择你支持的公益项目,为他们投票。 

  3.网站、微信公共号投票,一个ID一天限投一次,每天最多给同一个项目投一票,每次投票选择不能少于5个项目,最多不超过10个项目。 

  4.系统具有投票日志分析系统和报警系统,如果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为无效投票。 

    

    

    

    

    

    

    

    

    

    

    

    

    

    

    

    

    

    

    

  终评方式 

    

  1.组建评审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区社企党工委、区民政局的指导下,组建由社会组织理论研究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业务指导单位专家、慈善公益专家、社区代表等相关人员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 

  2.终评项目抽签。由项目负责人抽签确定项目路演顺序;拷贝PPT,做好准备工作。 

  3.对终评项目进行评审。根据抽签,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三分钟项目路演、专家问答、专家打分环节,评选出淄川区首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10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