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代表队在山东省首届“精神卫生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省级决赛中高分夺魁

2017-05-04 16:43:00     来源: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6年10月10日是第25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精神卫生中心承办山东省首届“精神卫生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省级决赛1010当天省精神卫生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丽、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左毅、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处长赵吉来、省医务工会主任许洪昌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王汝展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本次竞赛特邀请国家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北大六院博士吴霞民担任评委。 


竞赛项目分为理论考试、模拟实景操作、现场作答等环节理论考试涉及《精神卫生法》、重性精神疾病操作规范及精神疾病病例分析、诊断、治疗等内容;模拟实景操作主要考核选手重性精神疾病随访、应急处置、社会防治等能力;现场作答内容涉及广泛,充分考验团队成员之间的协调配合、快速反应能力。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和严格的评比,淄博市4名参赛队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从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7支代表队6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团体赛一等奖。同时张健、庞吉成、韩敏、张京学分获个人赛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紧紧围绕“提素质、比技能”的主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市各级精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岗位练兵与技能竞赛,在全市营造了“学业务、比技能、强素质”的浓厚氛围。使全市广大精神卫生工作者进一步树立“质量”和“服务”意识,业务水平自身素质得到提升有效推动了全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全市精神疾病患者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