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采风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9 16: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9日讯(本网记者)3月29日,历时7天的“十万山东人游重庆”2019年山东媒体、旅行商走进重庆贫困区县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网、鲁中网等30余家山东主流媒体记者、旅游博主和山东本地极具影响力的25家重点旅行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23日以来,采风踩线团深入重庆市巫山、奉节、武隆、丰都、秀山等地,游览天生三桥、小三峡、天坑地缝、云阳龙缸、洪安边城、桃花源、白帝城等景区,欣赏自然人文美景,观看特色民俗表演,品尝地道重庆美食。重庆清新的生态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赢得山东宾客纷纷点赞。 

  据了解,本次采风踩线活动共分为“渝东南”和“渝东北”两条线路,共对重庆市11个区县、20个风景区进行了实地采风踩线。在此次采风活动中,各媒体和旅行商平台对重庆的文化、生态旅游资源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从各自的视角向山东人民展示了重庆的美景、美物、美食,提升了重庆旅游在山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统计,截止至3月28日下午两点,搜索“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重庆文化旅游”等关键字,全网信息共有18374条,其中5957条微博参与了话题讨论,截止到目前总阅读量突破2000万;客户端信息为2056条;新闻为469条。通过此次活动,山东市民对重庆旅游咨询量、旅游团队预约量大幅增长。

 

  “此次采风踩线之旅,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山城重庆’的独特魅力,期待以后带着家人再来重庆,静静地待上几天,慢慢体会重庆人的生活。”大众日报记者刘兵表示,活动结束后,他将认真做好报道,让广大读者认识重庆了解重庆、感受重庆吸引更多的游客乐游重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