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12-03 11:31:00


  淄博新闻网讯 12月2日,根据市委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到所联系挂包的张店区中埠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马晓磊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思考和基层实际,通过理论解析、观点阐述和生动事例,向中埠镇机关党员干部、区派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和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和辅导。

  马晓磊强调,张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制度安排和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方向。要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结合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改革创新,在社会治理、为民服务、文化建设、环境保护、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方面多思考、多探索、多实践,着力形成一批具有张店特色的“基层之治”,汇聚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始终坚持学制度、守制度、定制度、督制度,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区域治理、基层治理全过程,不断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张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王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