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抓专项帮扶检查,促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26 10:55:00


  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组执法人员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环境执法帮扶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直奔各镇(街道)企业一线,以执法监督检查和指导帮扶服务并重,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是重点检查,对企业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核查,要求企业复工后强化污染防治设施调试、运行、维护,确保各位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二是悉心指导,按照《博山区工业企业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指导企业落实各项扬尘污染整治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打造“清洁工厂”,为下一步生产营造良好环境。

  三是强化帮扶,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应对具体举措,询问企业当前是否存在实际困难及需要生态环境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特别要求各企业对目前废弃口罩、手套做专项收集处置管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