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优化项目服务,加速项目落地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2-26 11:00:00


  按照《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应急服务保障及重污染天天气应急豁免工作的通知》(淄环函【2020】13号)要求,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对医疗卫生、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建设项目提供“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相关建设项目能及早落地实施。

  2月20日,淄博中南医药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亿副医用防护面罩和护目镜项目通过在线视频会议进行了投资项目联合审批。针对环评手续问题,临淄生态环境分局会上当场认定该项目符合“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性豁免环评手续”条件,同意先行开工建设,后续将跟进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完善手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