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对挂包村开展环境大整治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3 11:12:00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中,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对口挂包大海眼村,我局针对任务要求立即开展部署并安排人员进行驻村排查。

  一是协调部署。2月19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徐志国、副局长岳汇等人员到村进行工作对接,对全村面积、人口、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二是按区域排查。将大海眼村按照功能、人口聚集程度、老旧区范围等划分为五个区域,按照划分区域逐一进行排查。三是生活污水治理。该村全村未实施雨污分流,村内雨污合流管网总长约2.3公里,多数雨污合流管网处于露天状态,目前我局正积极申请上级资金用于该村生活污水治理,已聘请第三方进行实地勘察。四是对破损路面进行排查。五是规划村内公园。我局已联系施工单位做出了规划图,并且安排作业机械,正在对公园进行平整土地、地基铺设及绿化前期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